随便玩玩

贼期待了!!!

须尽不欢:

#APH冷战组概念jk制服征集##高亮求小蓝手#

千辛万苦终于投稿成功了!

★是冷战组党服!有蓝白双色!日常/出c都ok!

如果喜欢军装风的也可以入,不是很痛。

★店铺名【猫狗独白】,微博也是这个。不是山店,近期已转正,也出过一些正统制服。质量有保证。

★目前为征集阶段!开始收藏征集价格999是为了防止勿拍!!开团价格会降下来!喜欢的妹纸收藏一下把想要的尺码加入购物车!

——Tips——

「lof我不常用。消息不怎么看,有条件最好扩一下我的QQ 。空首第一条说说就是了。并且评论区有制服的信息与最新进展。老福特上的制服专属Tag 为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原说说下第一条评论下勿发表任何言论!是原po用来做小黑板的!每日征集量及一些常见问题回答汇总!千万!不要!在!第一条!评论下!留言!

☞对冷战组制服方面有任何问题请回到原说说第二条评论下提问,原po每个都会看并认真回答!注意是第二条。

☞如果妹子喜欢我的设计,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高兴!冷战组热度虽然还行,但肯定比不上红色、味音痴之类的!!!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千万不能觉得反正别的冷战厨会收藏的我就不浪费那点空间了,如果所有人都这么想,这件制服就百分百流团了,不可能再贩!别的太太可能会再画冷战jk制服,但这个款肯定就永远跟大家说再见了。

☞200收藏+30定金=冷战组党服正式发售!

——制服设计相关——

主题色为白蓝红。

蓝红是阵营色(即共产主义与资本主义),白色作为中和色。

白蓝红即使制服配色亦是俄罗斯国旗色,在某种程度上象征苏联的解体即冷战的结束。

断襟中间的刺绣为1947-1991,即冷战的开始与结束。

考虑到冷战组相爱相杀的性质,设计有点偏军装风。胸挡有枪口刺绣,挂链胸挡可拆卸。胸挡拆了依然可以做马甲搭配衬衫穿着!

白色款很夏天,蓝色款很禁欲。既可以拉上cp穿着秀恩爱,也可以拉上基友一起吃爆冷战。日常完全没问题,戴上五角星挂链分分攻爆全场,看谁敢说是制/服/诱/惑♪穿上我们冷战神教的党服,无论是在漫展上还是APO上都能瞬间发现同好!确认过眼神,冷战教徒是一家!

——关于我(厕所读物)——

Lof:须尽不欢

微博:须尽不欢

QQ:3128378104

画冷战组水手服也没有什么很牛b的契机,文艺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其实就是看到红色出了jk制服觉得挺好玩,想给自己cp画画看,正好考完闲得慌,就画着玩玩。

把图发在lof和冷战墙等公共平台上同好反响良好,表示想购入实体。于是便有了投稿的想法。也很巧,红色党服的设计者棠梨太太在lof上找到了我,刚开始看到私信跳出来的头像我以为是太太觉得我盗创意要揍我,但后来证明我可能有点被害妄想症ntm。棠梨太太其实不是来撕我,反而是来帮忙。后来发现太太真的是雪中送炭!!激动得要哭了!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反正我他妈土下座!太太在制服投稿上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建议和帮助!如果没有太太帮忙征集绝对不可能这么快就敲定。尽管吃的不是同一家cp,尽管萍水相逢,尽管本欢是个彻头彻尾的小透明,太太还那么认真热情地帮忙我真的好感动呜呜呜我要把你写进作文里bushi因为人穷没板子,整个设计稿是用手机慢慢一笔一笔苟出来的。画的也很累,很慢,比较没啥特效。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虽然挺简单的,但画了两天,由于设备问题,所以也不是很精细,既然如此大家还喜欢这套制服,我真的、真的非常高兴…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愿制服能顺利成团吧。


评论

热度(77)